Sunday, May 18, 2008

人间有情

我在各大报章都看到关于四川大地震的报道!
我深深地感到悲哀,虽然我不是中国人,可使我也是一位黄皮肤,黑头发的华人。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的地震震级为7.8级.
它的威力造成百万人死亡,无家可归,失去亲人·
这场天灾导致楼房基本上被震塌和大量山体落石!
其实最可怜的就失去父母的小孩,以后的路还得走下去,
希望他们能勇敢的活下去
父母的爱永远是最美的,他们为了孩子,连生命都能放弃。
很多报道都反映了,父母对孩子的爱,
在这场大地震里,我们可以看到父母为了保护孩子
看到楼房就快倒了也要护着他们,最后自己失去生命,反而孩子活下来了。
还有教师保护全班学生脱险,努力的把学生救出,但最后还是结束了生命。
那么多感动的事件,都反映了人间有情!
除了母爱,师爱以外,我觉得最伟大的就是救援队员
他们为了拯救生还者,付出了很多!
希望他们能救出更多四川的人民。
中国加油,全世界的华人都会给与帮助与支持!
希望大家,多多帮忙,献出你们的爱心帮助灾民度过难关!
四川的灾民一定要坚持到底,雨后必有晴天,无论是多么黑暗的深夜,
明天一定会到来!
四川地震的遇难者已经急升,我们得向向遇难者致哀 ,希望他们能安息
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能逃过这次的天灾!
-人间有情,请献出您的爱心—
*****************************************
*以上是我的文章,请勿乱用,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