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08

再见我的爱

2008 年1月5日,我失去了我最敬爱的奶奶!
在我的人生中又多了一个遗憾!
从小到大我都没离开过她,
她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会放在心里!
她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一种打击,
我的人生又回到谷底!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后悔不贴心会痛,现在连沉默也痛,
但想见不能见最痛!
这几天我反复的想起那些回忆,
我感到非常的痛,我的难过带给我爸妈不安!
在家我都感到非常的空虚,每天都想哭!
也许我需要一些时间去面对!
我家人对我说离开对奶奶来说是一种解脱!
人生就会经过生与死!
我真的很不舍得她,奶奶我很想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走得安心,为你的爱感到骄傲!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我爱你!再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forget it, be strong!!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hear that!Just stand up, be strong!

Ting F. said...

Be an neh...sarang hae..
Ling tell u something..
I born without my grandparents..
Maybe i cannot fully feeling how you feel..
But i know that is bad..
Nothing is perfect..
Although life is still continue goes on..
Be evryday nice..Start over again..
Love and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