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Holding back the tears

今天我在东方神坛看到这title,我心里有点难过!
有位仙后走了,他最后所写的留言,真的让我有点想哭!
不是因为她是谁,而是她的精神值得我去学习!
这是她最后的留言:
*亲们。大家看了别意外。我是怀这真诚的心写的。 好久没有上网了。回想起以前的日子。可以学习。唱歌。跳舞。那么快乐。可是现在……医院里什么时候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还有那浓重的消毒水味道。 我爱神起快4年了。最爱听那Holding back the tears.也许现在很少人经常听这首歌了。可我还是很喜欢……这两个月来。我一直很寂寞。还好老妈把我的电脑拿过来了。 就上来吧子看看……可也只有两天的自由了。后天…我就要转到加护病房了…大家要一直健康哦……现在我也不知道爸妈是如何度过这两个月的。再怎么样。现实就是现实,不会改变的。 亲们啊。大家要开心哦。要健康哦!如果…过一个人月后我如果好了。就会回来的。 爱我十五年的爸妈啊。我是真的很让他们伤心。以前那么开心的日子。怎么也想不到。就要走到尽头了…… 我的手打字也变慢了。就怕手上的针管漏了…… 想去SJ吧道个别。可我没精神了。算了。 亲们啊。一定要健康哦。毕竟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好了。我也该休息了。再见!
我本人也很喜欢Holding back the tears ,
除了是Micky写词曲,这首歌真得很有意思!
我每天都会听这首歌,有时还会听到哭!
我有一段时间,我情绪很down时,我是从这首歌里领悟和觉醒的!
我觉得这句歌词很有意思:
~我不会哭泣 ,现在我可以从容地微笑~
希望她能安心的走!
人生得面对的生与死,也希望她的家人能好好的活下去!
因为失去最情真的很痛!
对了,希望大家多注意健康!
健康与生命都那么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ng Xi Fa Chai!Hey,girl..I'm sure you totally forget who am I!I am the one Loxx you!Take care my dear!

Anonymous said...

Ling,ting here.
I saw before another case is familiar like you..
That girl she has dead by haven finishing her novel..
Holding back the tears..maybe many ppl has not listen it anymore,but even I also like this song.
Hope so that girl fine after that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