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累斗累

不管猛烈的雨落下,不管强劲的风吹着,
但只要闭上眼睛就会浮现真实! 那就是失败的我……
时间越近我就觉得十分紧张,应该要调整自己!
在这个时候的我们,只有累斗累!
昨天放学后的5个小时补习,都搞到我快要崩溃!
真得很累很累,我昨天晚上8点才回到家!
奇怪的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是否要永不放弃,要一直努力努力?!!
就因你们的一句话 - “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努力!”
只剩2个星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ng guai...
我快要死了!我今天很很不開心!

Anonymous said...

Ling Hwei fighting!I will support,just relax!All the best ..

Anonymous said...

�����������Ƿ��ң�����ֻҪ��úö��飡
��Ҫ������Ϊ�ܶ�����֧���㣡

Ling Hwei said...

The anonymous is wai ling izzit??
What happen ??Don;'t be sad la!
I know the seminar really very tired!
Just try our best to tahan la!!One more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