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对不起,谢谢

我不会再想谁,我不会再爱谁,我没有不快乐,我没有很伤心!那只是借口,是吗?我自己都不懂,是无意间发觉那可能是!对,我没有去面对,因我不敢去面对!沒有你也笑, 沒有你也哭 ,沒有你自己生活的我 一样活下去!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也许我想要的幸福已经在另一道门!命运的捉弄,即使让心痛苦,眼泪的尽头将是完美的句点!想哭的时候哭就好了,我不会勉强 !当眼泪干涸的时候,我知道笑容便会展开 !我知道我的任性,我不想!我好爱你,也好恨你!对不起,谢谢!我不要美丽到痛苦的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否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现在我的心早已迷失方向,你又要我忘却!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努力,也无法使你满意 !但我心中总留存着一种感觉,那就是我好爱你!

Anonymous said...

为何要那么“姜”呢!就原谅吧!

Anonymous said...

对嘛,就原谅啦!他都后悔了!做人有时候不要那么小气!

Anonymous said...

哎哟,他就是爱你爱着你嘛!真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