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放开...

很笨吧!放了就是放了,没有理由去挽回!三天了,我哭了也想通了!我会变会以前的我,就是开心的!可是请给我一点时间,我今天已经很努力的把自己改变!但为什么回家后,心觉得很空啊!痛,真的还很痛,但慢慢的就会消失!我看了你们写给我的comment,很感动,谢谢了!对,你有你的选择,所以我没说什么啊!你永远都是逼我说,你都不明我在想什么!该放手的时候就要转过身,迈向前面的人身,而不是活在过去的记忆里,很对啊。。。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爱他吧,我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谁说我一定要有他,认清了真心话后可能我就放得下!我想起过去的时候都是失望那又何必要放不下!我懂失去的悲伤,所以我更懂得珍惜!我应该珍惜我身边的人,不应该让他们了为我而不开心!我已经无力承受最后的一点心痛,不要再伤我了!

~终于明白爱已不在,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什么能去依赖,我还有什么期待!把爱放开,把手放开,如果你的心已不在!把爱放开,不再等待,你的温柔是一片空白!把爱放开,把心打开,这次我决定走出所有回忆重来!就让我彻底地伤,再彻底地醒过来!!
————(FIR-把爱放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no one can hurt you if you dun let d person hurt...un ma?
come on be strong...haha...plant stone inside your heart...or plat me inside...haha wit my noise you wont fel alone...you say me fan d ma...haha...

Anonymous said...

考试了还有那种爱来爱去的精神....真服了你....我说过一切随风的...好自为之吧...不要只为了一个人让所有的人失望.

Anonymous said...

Yea,I will support what you doing!!
The way you ar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