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很想说~~

今天回去。。哇~~他告诉我很多东西!
他很辛苦,因为他什么都不懂!
哇~~ 你还那么早来!!厉害**
很想说 :············
当一个人没有被你注意到时,他是多么的难受。
难道你真得不懂,他也是人,也是很重要的!
不要每次只会看到那个人。对,他很重要,但你是否看漏人了??
很多事你都不清楚!因为你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
现在是谁都懂你再做什么,不要因为这样而令人家讨厌你!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讲你,我很想SMS 告诉你 ,你···········
但我知道这是很没有礼貌的事,更何况你是我的长辈!
我不是说你错,只是有时有点over了!!
我不懂你会看到我写什么没有,但很希望你会明白我在讲什么!
如果你看了会生气和讨厌我,我也无话可说!只好说对不起·····
只因我已经ex了,我不会管什么,只想你们和平相处!
难道这样你们都要给脸色我看?? 很奇怪。。
好啦,什么事都不要管,因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加油吧。。。怎样说我都和你们在一起过!!我会支持你们的~~
只因我回去,他告诉我~~ 我才知道你再想什么·······
我搞不懂你怎么了,诚实的背后是否隐藏着什么!
好啦,假装就好~~
你最近比较烦,情绪很down ????
要调整自己·····放轻松吧 ~~

你不懂别人是好或坏,所以用你眼和心去看好还是坏!!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 whole band also know about that !Sure , I know what you said ab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