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The girl...

那女孩说:
" 默默地付出是可笑的"
哈哈……那是不是真的有点可笑?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那么的天真
当你伤心时,那个你为他付出的人还在吗?
你的付出总是比他多。
有人说那些只会斤斤计较的人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因为他总在计算着谁付出比较多
可是他们也有付出过,只是他们想得到的比付出的多
你也可以说他们很自私
但你敢说爱不是自私的吗?
真得有人会那么的伟大吗?
默默的付出一切,他愿意吗?
哈哈…… 我身边有很多这种人
我有个朋友所付出的,真得让我觉得有够厉害
他们是那么的感人!
而我还是不明白有什么力量能让他门的付出而不要回报
是否因为我是一个喜欢买鱼的人(selfish)
所以我是不能体会到他们的心态!
哈哈……真的佩服他们 ^.^
.
傻瓜,那就算了吧!
不要再付出了。
那个人不再是你以前认识的女孩
她不需要你的付出!
她活得很精彩 ^.^
喂,明了吗?
.
Sometimes act like you don't care
She'll feel better.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