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现在是11.35 p.m! 很累啦………… 没有知足的人生,只有不满足的生活!钱真的是万能的,只要有钱什么事就可解决!家里发生某某东东,钱就是最需要的东东!这时的我得出去工作.... 做了两天,真得很累,觉得好想放弃,但我还要交补习费,我只好继续了!好久没打工了,真得很不适应!爸爸就要去外地工作了,真的好担心!我真得不懂要打工到几时!再累都要做吧······ 但我有我好朋友的支持,努力吧~~ 钱和读书都重要!我看24/11不可以喊MICKY 咯!真伤心!没钱更伤心** Value Of MONEY is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ng Hwei, I can't help you!But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加油!

Anonymous said...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haha)...
dun worry...I noe call you dun worry no use d...but as long as you've tried your best...wit me and lh nothing is impossib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