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All the things she said ...

I feel totally lost .......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你那么相信他,那你就听他的吧。。
我很大压力是因为你!
我是我。。我很简单但我快乐!你想一想谁是你的朋友吧..
我不想在知道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因为我不再相信你!
对不起,已经太迟了!
他所说的每句话,你都听了,那我还要问吗?
好吧,你和他都赢了,我很累,不像在这样下去!!
我很累很累。。。
没有时间再给我这样了,我要考试了!
累的心仿佛失去全部力气,像一场重感冒让人疲惫!
你明白吗,我觉得自己看东西看到太模糊了!
我不明白你再想什么,可能你已走进别人的心里!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的心已经不在了,为什么要骗我?!你自己却不知道~~
放手吧。。。大家都很累了!!
我会把你所说的都把它忘记**
很痛苦,我要把自己掩饰得很好,我很想打人啊...
我已经迷失了〉〉〉 最后的我开始了一段挣扎~~
差一点骗了自己,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不要再痛苦!好吗??
如果再舍不得,这样下去大家都会伤痕累累!
因为你我他都是人类!!
Who could ever believe such a perfect surprise!!
There is sadness in my eyes ...
明天就是不同的我!开心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这样!我们还是朋友,不想因为这样影响到你的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Just believe what he said, that is true love for you and him!